2024清明祈福超薦法會

海报

孝親·報恩 2024年4月6日

大覺多伦多中心 清明祈福超薦法會

康熙皇帝爲祖母守孝,“每唸教育深恩,哀痛實難自禁。”乃至孝莊過世後整整三十五年未停憶唸,祭謁孝陵多達二十六次。 《地藏經》更有光目女救母於苦難的感人事跡。這些感人的孝親故事至今仍被後人傳頌着…

子曰:“夫孝,天之經也,地之義也,民之行也。”孝道是我們華人文化的精髓。清明祭祖,慎重追遠表現出一代又一代的孝道傳承。每年的清明時節, 總看到長輩們帶着全家大小到祖先牌位前, 細數家譜淵源, 緬懷先輩深恩;教導我們要知恩、唸恩、報恩;要光宗耀祖。

清明將至, 大覺多倫多中心由多位法師, 帶領我們用佛教的儀式舉辦「清明祈福超薦法會」。透由我們認真誦經,幫助已往生親友投生善趣;已生善趣者功德增加,品位更高。

在地藏菩薩本願經中, 佛陀親切的告訴觀世音菩薩: 若未來世,有善男子善女人,欲求現在未來百千萬億等願,百千萬億等事。但當歸依瞻禮、供養讚歎,地藏菩薩形像。如是所願所求,悉皆成就。

誦經法會從孝親、報恩出髮,希望藉三寶之力報父母恩、報衆生恩、報三寶恩;齊心將功德回向世界和平災息、衆生平安喜樂!

參與祈福超薦法會暨功德項目的鏈接:

1.http://va.mikecrm.com/us83GW0

2.使用海報中的二維碼

期待大家共同參與! 祈願大家一切時中平安吉祥!

大覺多倫多中心 法會組


 

2024年4月6日 

清明孝親報恩 祈福超薦法會

邀請您親自到佛堂,抄冩 各自所請的牌位

清明法會將至, 大覺多倫多中心展開一繫列的 孝親報恩活動.

其中一個活動是歡迎大家在4月5日之前,自己親自到莊嚴的佛堂, 望着親切的佛菩薩, 一方麵恭敬的抄冩紅色祈福牌位,祈求佛菩薩爲現世親朋好友賜福. 另一方麵, 恭敬的抄冩黃色超薦牌位, 緬懷先人對我們的深恩, 祈求佛菩薩陪伴往生者至美好的佛國淨土.

熱烈邀請您親自到佛堂抄冩 各自所請的牌位. 一同參與這具有特殊意義的活動。

大覺多倫多中心佛堂 

開放時間: 每日早上10點到下午4點

地址:150 N Rivermede Road, Vaughan, ON, L4K 5B1

聯絡方式:

佛堂電話: 905-761-8138
義工窗口:
劉師姐: 647-679-8779
鐘師兄: 613-769-5168
大覺多倫多中心 法會組 


征文海报850x1100

清明孝親徵文贈送光明燈 爲生者祈福爲亡者超薦 歡迎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2024.3.31

報名表:https://forms.ale/di8oWYyVyuCw4g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