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oodle - 大觉素面

花瓣,失去了颜色,被遗忘在,春天的角落
生命,变成了停格,被淹没在,时间的河
生活,变成了灰色,被隔离在,孤独的角落
微笑,变成了沉默,被雕刻成,昨天的悲歌
在漫长的疫情隔离的期间,大家默默承受着多少无奈与压力,病毒的威胁、经济的窘迫、孤立无援的无助、困守家中的烦闷、亲人的分离、有家难归的惆怅…世界需要温暖!
大觉多伦多中心新年发起赠送大觉素面的活动,为受疫情影响而生活出现困难的人们送上一碗暖心的大觉素面。大觉素面采用加入了大豆高膳食纤维并且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的健康食品原上面为主原料,配以清甜美味的蔬菜豆腐,并由五星大厨亲自打造而成。风味独具而又营养健康的素面表达了大觉中心与社会各届人士一片关怀的真情!
黑夜中,一群人走在一起,一颗心点亮一颗心,黑暗就会变成光明!灾难的面前不再分你和我,彼此间相互取暖,才能战胜苦厄!
大觉多伦多中心广邀爱心人士参与素面捐赠活动,您的参加,她的参加,他的参加,人越来越多、影响越来越大,这种温暖的力量,就会辐射整个社会、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