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春法会

天上人间齐敬供养 神变功德特殊妙难量

正月是神变月,伟大导师释迦摩尼佛曾在神变月的初一至十五日以种种神变,降伏外道六师,彰显佛法,教化众生。佛以威神力应机说法,众生各得开解,发无上心,得果生天、增长福慧者,难計其数。

佛教经论多有记載在神变月期間,每做一件善事,其功德都会比平日做相同善法所得的功德增长十万倍。所以若能把握此殊妙吉祥日時机,忏悔业障、广行善法、精进修行,可迅速地消除宿业、培植福報资粮。

鉴于近年天灾人祸频频、人心动荡惶忧之际,大觉多伦多中心受上师三宝慈悲加持,將于2022年农历春节觉办的新年祈愿法会为众生消灾祈福。法会將仿效当年天上人间各国国王及天神设宴供养佛陀的盛況,连续五日以百味飲食、衣服臥具、香花鮮果等做广大供养。

诚挚邀請您一起來斋千僧、造佛像、供灯、誦經、持咒等,愿我们所作的每一個善业,都能成滿所有希愿处,成就无量无边的福慧资粮。

法会时间: 2022年2月1日- 2022年2月15日 

法会形式: 现场/ZooM在线同步进行  

法会现场: 150 North Rivermede Rd, Concord, ON L4K5B1  

Zoom在线: 597 534 0756(密码:2022)

斋僧,供僧的功德金将专款专用,用来购买食品和资材护持在加驻锡的传灯寺,妙音佛学院等各大僧尼众道场的学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