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兰盆祈福超荐法会

《佛说盂兰盆经》佛说:

「上至一国之主,下至人民,不分出家在家,也不分富贵贫贱,教他们奉行『盂兰盆法』,救度现在父母乃至七世父母,不但可使已故的父母离苦得乐,即使现在活在世上的父母,也可使他们寿命百年,百年之中,没有病苦。所以凡是佛弟子应当孝顺,念念中常忆现世父母,乃至七世父母,于每年的七月十五日,为作盂兰盆法会,供佛及僧,以报答父母长养慈爱之恩。」

为止息疾疫, 增广福慧, 普利众生, 成就广大利益,2020年6月初至9月初,大觉多伦多中心举办『百家千灯-祈福法会』,一共6场系列线上法会。并成立「大觉念诵团」虔诚恭敬地为功德主及大众, 线上诵经, 祈福消灾。

线上法会实况

今年9月6日大觉多伦多中心将如常举办盂兰盆祈福超荐法会。来自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传灯寺僧团法师将于线上为大众开示,随后维那悦众及大觉念诵团成员与大众共诵《佛说盂兰盆经》《佛说阿弥陀经》,最后法师将带领回向并特别回向给所有法会功德主。盂兰盆祈福超荐法会功德无量,消灾除难,供僧植福,普益冥阳群生。